2018级临床医学教改班见习生派送工作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2018级临床医学教改班、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班8个班级446名学生将到我院8家附属(教学)医院进行见习教学。

为保证本次见习派送工作顺利进行,1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见习生派送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医学院及各带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会议传达了《2018级临床医学教改班、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班见习生派送工作方案》,对见习派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派送用车安排及报到注意事项作了细致解读,并宣读了带队教师工作职责。

韩冰院长最后强调,一是派送当天天气寒冷,师生们务必做好御寒措施。二是见习派送行李多、重量大,各带队老师要提前到达集合地点组织学生进行行李装车清点,确保无遗漏。三是当前疫情防控较为严峻,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1月7日,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各职能部门、临床医学院的协调配合下,我院圆满完成本次见习生的派送工作。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