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勇担当,心无旁骛抓教学--教务处开展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根据《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9月11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A3会议室召开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鲁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 年第 8 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杨路副处长传达了《高洪雷同志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学院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三大阶段的具体安排,根据分阶段工作内容及要求,对教务处大讨论活动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高洪雷同志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此项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围绕教学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勇于创新。二要加强教务服务意识,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自身不足,积极整改,提高教学服务质量。三要明确目标,用心践行,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各科室的教学管理水平。四要实事求是,务实做好此次大讨论的相关安排,切忌空谈和形式主义。

 教务处全体人员将会协调好本次活动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双促进”,深挖自身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不足点,从体制机制、方式方法、自身原因等根本问题上挖根源、定措施,确保教学服务再上新台阶。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