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附属医院认证工作中期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9日我院召开附属医院认证工作中期总结会,耿磊副院长、教务处、质控中心、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以及4家附属医院派驻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杨路主持会议。

会上,驻点教师分别从附属医院教学材料归档情况、教学环节准备情况、临床技能中心改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医院存在的不足,教务处要求各附属医院结合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查缺补漏教学基本材料,严格规范各教学基本环节,对医院出现的问题责任到人,立即整改;质控中心要求各附属医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完善教学督导机构、明确教学督导制度、做好教学督导计划和反馈改进工作。

最后,耿磊副院长强调:一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量大,认证要求高,派驻工作卓有成效;二是各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保障临床教学质量;三是针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标准,找准差距,做好应对措施,高质量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评建工作。

本次会议对各附属医院巩固阶段成果,不断改进、全力迎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产生积极的促进效果。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