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分批——学院新学期教材发放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秋季学期教材以最安全的方式、最快的速度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教务处提早筹划、周密部署,根据学生分批返校方案,制定了分批次、分年级、分班级错峰发放教材方案。
  8月27日,经过严格消毒、打包整理的教材陆续到达各二级学院教材仓库。按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0-2021第一学期教材发放方案》等文件要求,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坚持“定点错时、分散领取、确保安全”的原则,8月29-30日,将在校生的教材、实验指导安全有序分批的发放到学生手中。发放教材过程中,所有在校班级均做到了不早到、不迟到,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排队领取教材,学生排队前后间隔一米,无聚集、无喧哗,领取教材后及时离开,分发过程中教师、学生和教材发放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了教材发放过程中师生的人身安全。
  教务处严格按照既定方案抓实抓细教材发放各项环节,确保教材发放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错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