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28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19年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第九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医教文字〔20192 号),我校基础医学部隋竹欣老师获得第九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IMG_256

 本次比赛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支持,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承办。比赛旨在提高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交流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打造新时代本科教育的医学“金课”。来自全国医学(医药)院校的8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我校隋竹欣老师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等方面特色突出,呈现了亮点纷呈的精彩课堂,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与特色。

IMG_257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养。通过开展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优秀教师经验分享等活动,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和观摩学习平台,有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