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服务承诺践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服务承诺践诺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耿磊,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平平处长宣读了“齐鲁医药学院教务处服务承诺书”和教务处师生服务项目一览表。会议强调教务处将按照服务事项规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能力。会前,教务处全体人员签署了服务承诺书。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教务处此次公开承诺是提升教育教学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态度和服务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教学管理服务。

教务处通过开展服务承诺践诺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并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

A7F2D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