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为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专家意见以及前期考察整改方案,教务处于1月22日上午在行政办公楼302召开了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临床医学“卢医卓越医生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校领导韩冰、耿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张平平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张平平处长就《齐鲁医药学院关于修订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从修订的组织领导、范围、修订原则及要求、时间节点都做了一一说明,并对此次修改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随后大家就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如何修订、如何与国家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要求相统一做了深入的研讨。最后,耿磊副校长总结,他指出,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是人才培养过程的具体体现,全面反映了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怎样培养人才,也是专业认证的重要观测点,此次修订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方案,要根据标准进行仔细审订,并尽快的与专家意见和临床医学专业标准,尤其与2016版标准相统一。

此次研讨会既是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又是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整改的启动会,学校下一步一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好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整改工作,为迎接2019年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顺利通过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