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习生派送工作会

作者:花楷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办公楼A302召开关于派送康复治疗学、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学生实习工作会,周道清副处长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道清副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院系要对各自专业实习生开展岗前培训及动员会;二是实习队长要提前联系医院负责人,确定报到时间和地点;三是同一医院不同专业实习生要统一报到;四是本次实习派送学校不统一安排车辆,务必提醒学生安全出行,距离远的实习单位尽量安排带队老师。

实践教学科花楷老师就“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推广和答疑。

本次四个专业学生实习计划开展,是2018年12月18日我校与山东省交通学院就平台建设交流沟通以来,正式开始试用平台并进行线上校外实习监控,是加强实习监管的重要措施,为以后全面实施信息化管理迈出重要一步。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