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4日,淄博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会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会上集团副理事长曾照香作了集团工作汇报,全国职业教育专家张邵秋作讲座,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我院获2020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组建于2012年7月,由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批准设立。集团成立以来,主动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新常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技术技能人才系统培养机制为重点,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模式与运行机制。

我院自2017年加入淄博职业教育集团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职教集团的各项活动,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此次学院荣获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社会对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工作的肯定,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具体成果体现。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