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传承优良学风——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月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提升学生立德修身、诚信自律的品质,1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十一届诚信考试月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教务处副处长郭道宇主持。

会议宣读了《齐鲁医药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大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活动暨第十一届诚信考试月活动方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结业考试命题要求、监考流程、学生行为规范进行了详细培训。教师代表姜春荣、学生代表潘菡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大学不仅是传道、授业、解惑的地方,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如何做人。要把诚信教育纳入立德树人工作体系,纳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把诚信考试作为对学生思想品德考核的重要方面。要构建勤奋学习、公平竞争、敬畏法纪、诚信应考的考试文化,形成浓厚的校园诚信考试文化氛围。韩冰院长预祝每一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好成绩。

诚信考试月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本学期考试季的来临,诚信考试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树立良好的竞争意识,对于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