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到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项目经理李磊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齐鲁医药教育科技公司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会上,耿磊副院长对李印杲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点、专业特色、产业学院共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李印杲副总裁代表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基本情况,同时结合集团旗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产教融合之路,对下一步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与我院共建健康产业学院的具体思路作了介绍。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是国内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较早的企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下一步学院将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在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共建方面进一步磋商,为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建设发展助力。

本次交流为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学院将在“合作育人、合作教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办学模式上进一步探索,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李印杲副总裁一行实地参观校园环境、部分实验室。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