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韩冰带队赴潍坊医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1月19日,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带领学院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附属医院科教科主任、认证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19人到潍坊医学院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卢国华及有关部门同志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一行。

考察学习期间,管英俊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认证工作的经验体会。韩冰院长对潍坊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达了谢意,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基本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围绕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工作分别开展了对口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潍坊医学院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认证中的丰富经验给考察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