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7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详细部署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工作。院长韩冰出席,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会上,质量监控管理处负责人针对期初教学检查、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作了说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和近期重点教学工作作了安排。

耿磊副院长在讲话中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期初教学检查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和相关职能处室要做好期初教学工作各项准备,确保新学期开课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教学秩序良好。

韩冰院长就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抓细抓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做好各项教学应急预案,能够随时切换在线教学工作,针对不能返校学生积极做好线上教学。二是切实做好教学安全工作,从实验室安全到课堂教学安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安全。扎实开展好开学第一课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主义教育。三是积极做好临床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确保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转。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