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引进并启用人卫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课程考核评价体系建设,促进考试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学校引进了人卫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教务处于5月6日下午、7日中午分别开展教学管理人员和授课教师层面的题库使用培训工作,有效的助推了学校考核评价,极大的助力了学校教学数字化工作的转型提升。

人卫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工程师邸子序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网页版及手机版的操作方法。通过他生动的演示培训,教学管理人员、一线教师掌握了题库管理、发布试题以及反馈教学效果等系列操作。学校下一步将逐步在考核中使用人卫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一类试题命题,同时开放二类题库供日常形成性评价、学生练习以及毕业后教育使用。

积极引进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是学校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课程考核管理、逐步实现教考分离,提高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简介:

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是人卫社研发,依托中国医学教育题库院校联盟,联合全国优秀医学教育专家开展的题库建设项目。题库针对不同测评需求分一类试题和二类试题,一类试题为教务管理部门提供终结性教学评价服务。二类试题为教师提供日常教学中的形成性评价服务,人卫教学助手APP整合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中二类试题及相关测评功能,题型丰富,涵盖知识点全面,帮助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快速组建作业、开展随堂测验,即时提供测试结果,细致反馈指导教学。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是集试题管理、智能组卷、考试管理、教学应用、数据分析、评价反馈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试题库产品。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