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29日,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落下帷幕,我院张燕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冠冲、张宇、翟宁老师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比赛,将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根据比赛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认真做好校赛选拔、赛前培训、省赛备战和全省决赛的组织参赛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搭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和学习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院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153位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63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19名,优秀奖337名。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