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新增6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鲁学位〔2021〕2号)文件获悉,我院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助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等6个专业顺利通过评审,获批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新增列的6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涉及3个学科门类,其中医学3个、理学2个、管理学1个。至此,我院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达到了26个,新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将从2021届毕业生开始授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增专业的学士学位评审工作,自2021年3月末启动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以来,教务处严格按照省学位办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山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条件要求,开展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审核工作。学院先后召开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会议、开展了两轮次校内自审等工作,在全院上下精益求精、辛勤付出下,圆满完成了此次申报工作。

此次获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对我院构建医药特色的专业集群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相关专业将以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为契机,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水平,切实保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