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科研诚信是学术发展的基石,是科学创新的底色。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教务处于10月28日下午召开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杨路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杨路宣读了《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部署教务处科研诚信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开展全员科研诚信教育。将科研诚信教育纳入职工入职第一课,在职称晋升、科研申报等重要节点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宣传,将弘扬科学家精神融入党建活动中,培育和弘扬诚信学术风气。二是展开科研工作全面自查。对本部门人员所署的科技文献进行梳理,及时完成自查和报备工作。对违反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的,要依法依规全面整改到位,不断构建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与环境。

此次会议要求每一位与会人员要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将科研诚信规范牢记于心,守住底线,立志做大学问、真学问,坚守科研活动的道德规范,弘扬科学精神,为促进学院科研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