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评审会。副院长耿磊出席会议,学院评审专家组成员、各项目组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路主持。

会上,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重难点和研究目标、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进度、预期成果及经费预算与分配等方面进行开题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并认真评议,针对课题研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与指导,并提出修改提升意见。

课题开题是项目管理的重要环节,对提升学院教科研水平、提高研究质量、加强教学研究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本次开题评审,各项目组更加明确了课题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为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