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根据《齐鲁医药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精神,4月21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药学院院长汲霞、教务处处长杨路、副处长郭道宇参与评审。各项目组成员、教务处、质控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20421_094159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理论意义及实践价值、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预期成果及其应用前景等问题进行开题汇报。评审专家依次进行点评和指导,指出项目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专家评审,对课题研究的视野、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有了全新的、更清晰、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会后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推进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专家组组长陆国辉教授作总结,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研究计划,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继续保持勇于探索、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将课题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课题研究落到实处,确保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取得实效。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