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滨州医学院张培功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程钧谟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郭淼教授、齐鲁医药学院王丽教授、刘西常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杨冬华主持会议。

1edcbcdac81e037d9469611af3a4c34

公共教学部杨国昌老师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创新与成效以及展望等方面,汇报了课题《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效能提升实证研究》研究成果;唐秋云老师围绕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和和研究成果以及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汇报了课题《高等数学与医学影像专业相结合的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研究成果。5位专家分别从课题研究成果、结题报告、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学院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将教研成果融入于教育教学中,继续深入研究,以教研引领教育教学,助推学院内涵建设与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