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济南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优化临床教学基地资源配置,42日,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工作组,到济南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实地考察。济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强、副院长魏光晨接待考察组一行。



会上,魏光晨副院长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教学所取得成绩作了介绍。学院副院长耿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下一步医学影像学专业见习教学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到医院临床技能中心、教学楼、宿舍、餐厅、影像科实地参观。

济南市人民医院是我院多年的实习教学医院,医院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本次考察为我院第一届医学影像学专业临床见习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