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会议部署附属(教学)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线上临床见习带教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为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保障疫情期间临床教学质量,422日下午,学院召开附属(教学)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线上临床见习带教工作安排会。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15家附属(教学)医院科教科科长、科教科管理人员及部分带教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会上,杨路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即将开展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模拟认证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附属(教学)认真解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并做好模拟认证准备。同时,他对疫情防控期间实习、见习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线上临床见习带教工作进行了部署。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周道清根据《关于开展线上临床见习带教实施预案》对线上临床见习带教各个阶段和关键环节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还就专业认证及线上临床见习带教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