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实习分配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实习分配会议,副院长耿磊出席,各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张平平处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传达了2020年实习安排总体方案。今年共有22个本、专科专业4084名学生进入实习阶段,覆盖实践教学基地170余所。疫情防控期间,大部分学生不在校,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通过互联网、电话做好实习分配工作,实习前各项工作每一样都要落实。今年是特殊之年,务必按照山东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做好本年度实习分配工作。

  耿磊副院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要求落实好每一所实践教学基地开放实习的具体时间;二是合理安排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的实习分配,做好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三是线上实习分配必须更公正、更公开、更公平、更透明地进行,严格按照《齐鲁医药学院实习分配实施意见》开展;四是今年实习分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个挑战,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把今年实习分配工作做得更好。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