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附属(教学)医院有序开展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8月31日,各附属(教学)医院见习班级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各附属(教学)医院按照学院质控中心的要求开展“院领导首节进课堂活动”。齐鲁医药学院附属医院、附属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等10家附属(教学)医院的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分管院长、科教科科长、教研室主任等领导参加活动。医院临床教学督导专家深入课堂,亲身感受教学环境与氛围,了解医院各授课教师的备课、授课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后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各附属(教学)医院新学期学生首节到课率达98.3%,较往年提高1个百分点,课堂上,同学们精神饱满,精力集中,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临床授课教师备课充分,将疫情防控及课堂思政融入课堂,讲解细致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附属(教学)医院在开学前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各教研室按照学校及医院的教学安排积极准备。下一步学院将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进一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不断提升临床教学质量。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