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临邑县人民医院、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优化我院临床教学基地资源,经前期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沟通,2020年我院申请创建临邑县人民医院、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为我院非隶属附属医院。

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顾问高培福教授、栾建国教授以及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于11月5日、10日分两组前往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召开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我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医院成立创建非隶属附属医院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方案,学院派驻人员将对医院各教学环节及教学相关材料给予全程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医院要及时整改等方面内容。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