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附属(教学)医院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附属(教学)医院教学运行状况和执行情况,规范临床教学管理,落实临床教学任务,总结临床教学工作,12月25日-1月20日,学院顾问高培福、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附属医院(淄博市第一医院)、新泰市人民医院等10家附属(教学)医院开展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在医院分管教学院长汇报完本学期临床教学工作后,检查组查阅了科教科、教研室材料整理归档,察看了临床技能中心建设和使用记录,以及期初教学检查医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各附属(教学)医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较好,圆满完成了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本次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对各附属(教学)医院开展教学工作以及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督促作用。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