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6月16日下午,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基础医学教学部分子实验中心、药学实训中心、公共卫生与医学检验实验中心以及口腔医学实训中心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室内排风、防爆、灭火设施,危险化学品存放、使用、管理记录以及相关设备安全使用规范等。

结合专项检查情况,韩冰院长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存有易燃易爆有毒化学品实验室安全,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各二级学院(部)要规范管理、定期检查电路设备,做好使用记录,严格落实实验室检查制度,严格按照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规定执行。三是要时刻绷紧实验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