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轮次二级学科出科理论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根据临床医学专业实习教学工作安排,我院2022—2023学年第二轮次二级学科出科理论考试于3月10日上午9:00-11:00在附属(教学)医院统一进行。

二级学科出科考试包括专业理论测试和临床技能考核两部分,含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和儿科学4门学科,理论测试由学院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进行、统一组织巡考,临床技能考核由医院按照学院考试手册自行组织进行。为了确保试卷保密和严肃考场纪律,学院前期召开了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暨二级出科考试巡考安排会,学院顾问高培福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是常规且重要的一项工作,各巡查教师要核实各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大纲落实情况、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及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各二级学科出科考试巡考教师确保试卷保密、考风严肃和监考严格。

至此,本学年第二轮次二级学科出科理论考试圆满完成。学院将继续完善实习教学流程、加强临床教学基地管理,不断促进实习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