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籍学历信息网上校对和核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普通高等学校学籍学历和毕业图像信息由教育部负责实施管理。为确保毕业生学籍信息准确、完整,进一步核实2020届预计毕业生的学籍信息,现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学籍学历和毕业图像信息校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

2020年425日— 55

二、查询网址

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

三、查询步骤

1、2020届毕业生用身份证号/手机号/邮箱登陆学信网,成功登陆后在界面中点击“学信档案”模块按钮。

2、点击进入到学信档案网页后,再点击页面中“高等教育”模块中的“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按钮,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及录取信息。

E2)K5W@J$VC`@(~GZXF`B8N

学籍信息正常则显示学生本人的录取照片、学历照片、院校名称、层次、系、班级、录取专业名称、学籍状态(注册学籍)等信息。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在注册学信网账号中一定要填写真实、准确的身份证号,用于找回密码的邮箱和密码提示问题,并仔细阅读网站相关操作说明。

2、个人学籍学历和毕业图像信息是学生毕业证书信息网上注册的基础信息,需逐项认真校对。校对信息包括学生本人图像、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院校名称等。校对后信息无误的,点选“正确”按键;校对发现信息有误,点选“有误”按键。校对结束后需在线提交校对结论。

3、学生个人信息校对工作需由学生本人独立完成,对本人校对结果负责。校对时间于202055日(星期二)截止。

4、各学院需高度重视毕业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学生管理科、辅导员需尽快通知2020届毕业生按时认真查询个人学籍信息。学生上网进行学籍查询后,将校对结果截图于55下午1700前发给各毕业班辅导员,各二级学院留存截图。

5、各学院需于513日(星期一)-517日(星期五)组织专人到行政楼A310室核对毕业生纸质照片。


本次网上学籍查询是最后确定2020届毕业生学籍信息的关键一步,请辅导员一定督促本班学生认真做好网上学籍查询核对工作,特别注意在外校借读、在外实习、走读、休学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学生在学籍查询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教学管理科(行政楼A310房间)巩老师,电话15689088809



教务处

2020年4月25日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