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智教务系统中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核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优化强智教务系统中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的完整性和教学计划的准确性,确保不影响毕业生的毕业审核,确保不影响2020级新生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以下简称秋季学期)课程安排,现将人才培养方案录入以及教学计划核对任务安排如下。

一、强智系统人才培养方案录入范围

2020级所有四年制和五年制本科、三年制专科以及在校生(毕业生除外)所有本专科专业。2020级两年制专升本专业以及今年新增本科专业录入时间另行通知。

二、强智系统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内容

2020级新生所有学年完整人才培养方案,包括文字稿录入,课程体系学分设置及所有课程的录入,2020级所有本科专业按照2019年新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具体操作见附件)

三、强智系统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内容

核对已录入人才培养方案中2019级本专科第三学期、2018级本专科第五学期、2017级本科第七学期、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九学期课程,确保人才培养方案文字稿完整并匹配相应年级,确保课程数量、性质、总学时、学分、开课单位、理论学时和实验学时分配、考核方式等信息无误。

四、强智系统教学计划核对内容。

核对秋季学期的教学计划中课程性质、开课单位、学分学时、考试类型等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可申请微调。

五、强智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安排

专业负责人负责整体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和核对工作,教学计划的核对工作。教学干事作为一级审核人员,起到关键性作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作为二级审核人员,起到重要性作用,院长(主任)作为三级审核人员,起到决定性作用。

六、强智系统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系统开放时间)

1.3月9日-3月18日  完成前述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及核对工作;

2.3月20日-3月25日 完成秋季教学计划核对工作(此工作要在人才培养方案处理完毕后进行);

3.4月底以前    完成2020级两年制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及核对工作;

4.5月中旬以前  完成2020年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及核对工作。

七、联系人

教学建设科 刘山   手机号15689098985

教学建设科 郭道宇 手机号13792190493

强智系统技术交流QQ群:   709773205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