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发展目标,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耿磊,各二级学院(部)、信息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

会上,张平平处长对教务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解读,本学期将重点围绕《齐鲁医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以及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开展,并与各二级学院(部)进行了任务对接,下发了学校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围绕学校教学安排,狠抓落实,聚焦教学发展目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积极做好强智教务管理系统的前期数据录入工作,确保教学管理系统平稳迁移。

耿磊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教务处制定工作计划要有前瞻性、引领性、可操作性、可借鉴性,各二级学院(部)要认真落实教学工作重点,不断总结提升,聚焦标志性教学成果,深化改革;要认真做好强智教务管理系统的前期录入工作,教务处、信息中心和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仔细录入,要确保零差错,务必按照规定时间使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

20EC1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对进一步聚焦学校教学发展目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