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2018年3月30日至3月31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 NCRE,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我校学生踊跃报名,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314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共设考场3个,分8场次进行考试。

根据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等部门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监考及考务人员培训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务工作协调会期间,耿磊校长强调要把老活动办出高水平,鼓励大家克服就职于新岗位后经验不足的困难;教务处张平平处长希望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增强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把考风考纪作为工作落实的重中之重。考务人员培训会期间,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周晶元、副院长于海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我校指导考务培训工作。周晶元院长对我校考务人员的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做好考务工作要狠抓重点,做好风险排查与各环节的严格把关。校领导高培福院长陪同出席本次培训会。

考试期间,省市两级考试院先后莅临我校监督指导考务现场工作。考试院领导与兄弟院校巡视员对考点各考场进行巡视,校领导高培福、公共教学部主任徐敏祥陪同巡视。各级领导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考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

通过学校各部门之间的积极配合及相关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我校圆满完成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2007—2019 by 齐鲁医药学院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